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园艺的健康之路:种植自己的食物如何帮助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科学家现在说,保护你的孩子免受过敏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影响的最佳方法之一是确保他们和你花大量时间在户外变脏。

这是因为暴露于我们户外环境中天然存在的微生物有助于对发育中的免疫系统进行编程,以了解哪些类型的外来物质实际上是无害的。这可以防止它以后攻击无害的过敏原,甚至是你自己的身体。

“你希望你的免疫系统有大量无害的生物,它已经学会了不攻击,”伦敦大学学院的医学微生物学家Graham Rook说。“如果你有这个,那么,因为所有的生命形式最终都是由相同的构建块构建的,你有能力识别几乎任何出现的东西,并产生适当的免疫反应,”他继续说道,正如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的那样。

更多的污垢=更健康的免疫系统

接触微生物有助于免疫系统编程的想法可以追溯到1989年,当时流行病学家David Strachan教授指出,西方国家的过敏率正在上升,同时传染病发病率下降。他还发现,兄弟姐妹较多的儿童不易过敏(科学家后来发现,他们不容易过敏)。他认为,通过哥哥姐姐接触更多的儿童感染有助于“训练”发育中的免疫系统。

从那以后的几年里,科学家们发现,关键因素实际上并不是儿童期感染——可以理解的是,因为我们的狩猎采集祖先很少感染许多“群体”,而这些“群体”感染现在却是大型城市人口所遭受的。相反,免疫系统是通过暴露于寄生虫而编程的,最重要的是,暴露于我们周围的无害微生物。

例如,研究发现,在生命早期接触农场和牛棚的儿童 - 或者其母亲在怀孕期间接触的儿童 - 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太可能患上过敏和哮喘。另一项研究发现,在有猫和老鼠皮屑和蟑螂粪便的家庭中出生的儿童在三岁时患喘息的可能性较小,并且细菌较多的家庭中的儿童过敏较少。

研究还表明,无论是来自花园,农场还是荒野,没有一个家庭 - 甚至城市 - 环境可以像良好的老式污垢一样对我们的免疫系统有益。例如,《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与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相比,城市居民皮肤上的微生物菌群多样性较低。研究人员将此归因于较少接触污垢和动物。这种多样性的减少与过敏风险的增加有关。

出去花园吧!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孩子身上建立健康的免疫系统,甚至可能重新平衡我们自己失控的免疫系统呢?花时间在外面!儿童和成人应该在外面工作和放松,做从园艺到远足,再到养后院鸡的活动。

“我们的户外环境充满了微生物,其中大部分都是无害的,在每个表面上,”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院的微生物学家Sally Bloomfield说。“它们也是空气传播的,所以我们在户外时不断吸入它们。

吃富含水果,蔬菜和全谷物的饮食也有助于建立肠道菌群,因为这些食物更有可能维持更高水平的户外微生物。当然,从当地农贸市场购买会给您带来最大的好处 - 或者更好的是,在自己的花园里种植它们!

如果你的整个童年都在室内度过呢?事实证明,外出和园艺对你来说同样重要。根据杜克大学的肠道生物学家威廉·帕克(William Parker)的说法,那些在儿童时期没有接触过足够户外微生物的人需要格外小心,以避免维生素D缺乏,缺乏运动,压力和不良饮食。园艺解决了所有这四个因素!

“我们所有人都有这种生物多样性的丧失,使我们面临更大的炎症性疾病风险,”帕克说。“这意味着我们真的必须注意其他四个因素,并防范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