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枫糖有助于支持强大的免疫系统

含有添加糖和人造甜味剂的食物永远不会对你有好处;这是我们大家都能同意的。特别是苏打水,在肥胖症流行和全国血糖水平飙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有一些自然的方法可以让你的甜食不屈服于精制的加工食品或人工加糖的商品。

例如,枫糖浆或糖是通常在杂货店货架上排列的精制垃圾的绝佳替代品。纯净的有机枫糖浆可以提供广泛的健康益处,如果你给它一个机会!

枫糖浆对减肥很有帮助。它的卡路里含量低于蜂蜜,比人造甜味剂对你更好。虽然无卡路里的承诺可能很诱人,但假糖的危险性质根本不值得。《自然新闻》指出,糖替代品和含有糖的食品实际上会使您接触到甲醛和甲醇等有害化学物质。

除了人造糖的潜在健康危害外,研究表明,使用这些假装产品实际上可能会禁止你的减肥。《科学日报》报道说,普渡大学心理学家的一项研究发现,食用糖替代品的大鼠实际上最终消耗了更多的卡路里,并且比以葡萄糖形式喂食真正糖的同龄人消耗了更多的卡路里,体重也增加了。消耗和体重增加的变化也不是微小的差异;它们在统计学上是显着的差异,这意味着这些可怜的大鼠的结果不太可能偶然发生。

除了帮助你保持苗条和远离有毒的糖替代品,枫糖浆还可以帮助你增加你的抗氧化剂摄入量。枫糖浆富含抗氧化营养素,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帮助对抗有害的自由基。由罗德岛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枫糖浆含有如此有效的抗氧化和抗炎特性,它可以帮助抵御各种疾病和病症。例如,研究人员发现,食用枫糖浆可以帮助对抗癌症、阿尔茨海默病和骨质疏松症等疾病。

纯有机枫糖浆还含有锌,已知锌有助于增强您的免疫系统。锌对于维持健康的白细胞计数很重要。白细胞有助于对抗感冒等疾病,是免疫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枫糖浆还含有丰富的锰,有助于您的新陈代谢发挥最佳功能,并促进细胞和组织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