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您需要食用的六种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和草药才能保持健康

通常,您的免疫系统在保护您的身体免受致病微生物的侵害方面做得很好。然而,有时细菌或病毒会滑过你身体的防线,让你生病。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许多人依靠处方药或抗生素来摆脱制造疾病的入侵者。

亚历山大·弗莱明在1928年发现了青霉素,从而催生了抗生素时代。虽然抗生素过去挽救了许多生命,但今天它们似乎不像以前那样有效和受人尊敬。现在,它们带来了许多损害健康的副作用,并增加了不断增长的抗生素耐药性。

抗生素时代一度被认为是传统医学最伟大的进步之一,但它的时代即将结束。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你知道我们的祖先使用免疫构建食物和草药来加强身体的防御并杀死制造疾病的细菌吗?

虽然每天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苹果才能让医生远离,但照顾好你的免疫系统和给你的身体提供正确的营养对于防止疾病至关重要。在下面,您将找到您应该定期食用的六种超级食物的列表,以增强您的免疫系统和健康。

1. 富含铁的食物

铁在细胞因子介导的免疫反应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重要的微量元素太少会引起炎症或显着削弱免疫系统。因此,重要的是要吃富含铁的饮食。富含铁的食物包括有机草饲牛肉,家禽,鱼类和海鲜,坚果,种子和干果。然而,过多的铁,特别是来自非食物来源的铁,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2.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我们大多数人可能都听说过维生素C对支持免疫系统的重要性。维生素C可能是保护您整体健康的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除了促进T辅助细胞(Th)细胞的产生之外,T细胞是一种在调节免疫反应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T细胞,它还支持抗菌活性,对抗炎症,并作为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来防止自由基损伤。此外,维生素C促进皮肤,上皮和内皮屏障的形成。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包括柑橘类水果、甜椒、深色绿叶蔬菜、西兰花、浆果、豌豆和木瓜。

3. 大蒜

几千年来一直用于对抗普通感冒,你不应该害怕大蒜的刺鼻气味,而是把它添加到尽可能多的菜肴中。发表在《治疗进展》上的一项研究发现,用大蒜补充饮食的人患感冒明显少于安慰剂组,并且在感染时恢复得更快。

4. 生姜

生姜以其抗恶心和免疫支持特性而闻名,可以帮助身体抵御感染。此外,生姜具有一些很好的抗炎特性,如果你生病了,可以加速愈合过程。

5. 猫爪

猫的爪子可能不太为大多数人所知,但当涉及到你的健康时,它已经显示出一些巨大的免疫增强作用。由根和树皮制成的茶可以触发免疫系统,增强白细胞抵抗疾病的能力。就像生姜一样,猫爪是一种强大的抗炎草药,可促进快速恢复。

6. 黄芪

另一种鲜为人知的草药,你应该开始用来改善你的健康,是黄芪。几个世纪以来,黄芪被中医使用,已被证明可以增加骨髓和淋巴组织中的免疫细胞。根可以添加到汤或炖菜中以软化其坚韧的结构,或者您可以选择高质量的草药补充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