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了解您心脏周围的斑块积聚情况以及您患有斑块的迹象

心脏病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每 34 秒就有一人死于心血管疾病。2020 年,美国约有 697,000 人死于心脏病——这是 1每 5 人死亡。然而,大部分病例可以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来避免,例如不吸烟、每周锻炼 150 分钟和吃营养饮食。美国心脏协会指出,“估计 80% 的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脏疾病和中风,是可以预防的。斑块积聚是最常见的心脏病之一,了解这些迹象对于早期发现和治疗至关重要。吃这个,不是那个!与健康交谈Tomi Mitchell 博士是一位拥有整体健康策略的董事会认证家庭医生,他分享了关于您心脏周围斑块的知识以及需要注意的警告信号。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Mitchell 博士问道:“您是否曾经不得不处理堵塞的浴室水槽或淋浴间?这非常令人沮丧。缓慢排水和增加石灰和钙堆积的明显迹象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麻烦。堵塞的水槽或淋浴间可能会导致如果不加以解决,会造成水害、霉菌生长,甚至洪水。

正如我们需要注意排水管堵塞的迹象一样,我们也应该注意心脏健康可能出现问题的迹象。心脏病发作之前通常会出现胸痛、呼吸急促、疲劳和恶心等症状——但不幸的是,许多人忽略了这些警告信号,认为它们只是消化不良或流感。实际上,这些警告信号是您的身体告诉您心脏有问题的方式,您应该立即寻求医疗帮助。您可以通过了解心脏病发作的迹象并采取相应措施来挽救您的生命。

斑块是一种粘性物质,会在您的动脉壁上积聚。随着时间的推移,斑块会使您的动脉变硬和变窄,使血液流动变得困难。这可能导致许多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心脏病、中风和动脉瘤。这里有五个迹象表明你的心脏可能充满了斑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