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发现能量饮料对人体心脏具有惊人的毒性

如今,能量饮料风靡一时。据估计,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能量饮料市场爆发了惊人的60%。据报道,2015年市场价值预计将在2017年达到超过210亿美元。如今,有超过500种能量饮料可供购买。

能量饮料行业在使他们的产品看起来像是“凉爽”的首选饮料方面做得很好。更糟糕的是,该行业甚至可以将他们的产品作为“补充剂”而不是“饮料”进行营销,这可以免除他们提供营养成分标签的需要 - 并且由于多种原因,这可能会让消费者感到非常困惑。有些人甚至可能错误地认为这些饮料和咖啡一样安全,或者它们是比普通苏打水更好的选择。甚至产品制造商也声称他们的饮料与一杯咖啡没有什么不同。但事实是,能量饮料与咖啡或可乐完全不同。

一项新的研究强调了这一点,表明每天只喝32盎司的能量饮料会对心脏功能和血压造成潜在的有害变化。这些变化远远超出了咖啡因单独能做的事情。

根据FDA的说法,相当于400毫克或约5杯咖啡的咖啡因剂量对人类消费是安全的。但能量饮料因含有其他“专有能量混合物”而臭名昭著,这些混合物通常由性质可疑的成分组成。人们对这些成分的安全性知之甚少。此外,像许多人一样,每天喝几杯能量饮料,很容易使某人远远超过他们每天的咖啡因限制。消息人士说,仅此一项就会增加头痛和血压变化的风险 - 更不用说能量饮料中还含有哪些其他“好东西”的问题。其中一些饮料甚至可能导致死亡。

为了测量这些成分的安全性,研究人员比较了在18名健康男性和女性食用商业能量饮料后观察到的身体变化。研究小组还记录了该小组食用含有相同量咖啡因的饮料后产生的身体变化,但没有能量饮料中含有任何其他成分。

该研究中使用的能量饮料含有320毫克咖啡因,四盎司糖,一系列B族维生素和“专有能量混合物”,其中包括牛磺酸和其他成分,这些成分实际上是红牛或怪物等饮料的标准。(相关:在成分新闻上阅读有关可疑成分的更多故事)

研究小组使用心电图(通常称为心电图或心电图)来监测参与者在饮用饮料后24小时内的心脏电活动。据NBC新闻报道,“研究小组报告说,在饮用能量饮料后,可以看到称为QTc延长的心电图变化,有时与心跳中危及生命的不规则有关,但在饮用咖啡因饮料后却没有。“

该研究的作者说,实际上已经从市场上撤走了几种药物,导致心脏功能出现类似的不规则现象。研究小组解释说,研究对象的血压在饮用能量饮料后增加了5个点,而饮用仅含咖啡因的饮料的血压仅增加了一个点。

虽然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变化不一定对健康个体有害,但它们可能对患有某些心脏病的人有害。虽然没有参与这项研究,但位于斯托尔斯的康涅狄格大学陆克文食品政策和肥胖中心的Jennifer L. Harris博士解释说,人们对这些饮料仍然存在重大担忧,特别是它们向年轻男孩推销的方式。她说,青少年和年轻人中与能量饮料消费有关的急诊室访问正在上升。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因能量饮料而生病的人中,有一半以上是儿童。

哈里斯还指出,“其中一些成分(包括牛磺酸和瓜拉那)尚未被FDA批准为食品供应安全,很少有研究测试咖啡因与这些'新奇'成分一起食用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