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每天喝一杯人工加糖饮料患中风的可能性是别人的三倍

虽然苏打水和果汁等含糖饮料对健康的严重影响已经得到了一段时间的认可,但许多人认为用人工加糖的苏打水代替这些不健康的饮料是一种安全健康的选择。不幸的是,这根本不是真的,正如最近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中风》上的一项研究中再次强调的那样。

在他们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检查了从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镇收集的2,888名45岁以上的人和1,484名60岁以上的成年人的数据。这些信息是由国家心脏,肺和血液研究所和波士顿大学收集的,称为弗雷明汉心脏研究。

参与者分为两组:研究45岁以上的成年人以确定中风的风险,因为中风很少在45岁以下的年龄发生,而60岁以上的老年人被研究以评估痴呆的风险,因为这种使人衰弱的情况在60岁以下的人群中很少见。

研究人员计算了1991年至2001年间每个人食用了多少种人工加糖和含糖饮料,然后将这些信息与每组中在接下来的十年中继续发展为痴呆或中风的人数进行了测量。

有趣的是,尽管以前的研究已经明确地将含糖饮料的消费与严重的不良健康影响联系起来,包括2型糖尿病,心脏病,心力衰竭,肥胖和中风,但这项特殊的研究没有发现这种相关性。然而,它确实确定,每组中平均每天喝一杯人工加糖饮料的参与者患中风的可能性几乎是其三倍,并且患痴呆的可能性也几乎是其三倍。

当然,美国饮料协会已经驳回了这项研究,声称世界卫生组织(WHO),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确定人造甜味剂对人类消费是安全的。

好吧,让我们仔细看看支持这种甜味剂安全性的“科学”,考虑发表在PLoS ON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

在对1978年至2014年间发表的31项主要研究进行了彻底的荟萃分析后,悉尼大学的一组科学家得出结论,几乎所有这些研究都只不过是人工甜味剂行业本身购买和支付的宣传。他们确定,行业资助的研究神秘地比公正的独立研究更有可能确定甜味剂是安全的17倍。

“看到人造甜味剂行业对其资助的研究结果有多大影响是令人震惊的,不仅数据而且这些研究的结论都强调了人造甜味剂的积极影响,而忽略了任何缺点的提及,”该研究的作者之一,悉尼大学查尔斯帕金斯中心偏见节点负责人Lisa Bero教授说。

令人震惊的是,该研究还确定,这些研究中有近一半没有披露利益冲突,三分之一的研究没有透露他们的资金来源。存在直接利益冲突的研究显示积极结果的可能性是公正研究的七倍。

虽然将含糖饮料换成无糖苏打水显然不是一个健康的选择,但您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改善整体健康状况,并直接降低中风的风险。哈佛妇女健康观察列出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几件事来预防中风,包括:

降低血压:高血压是中风的最大危险因素之一。通过确保你每天不超过半茶匙的盐来减少它;避免高胆固醇,加工食品,如汉堡和奶酪;确保您每天吃四到五杯有机,非转基因水果和蔬菜;每天锻炼身体,戒烟。运动本身可以降低中风风险,并且由于吸烟会使血液变稠并增加动脉中的斑块积聚,因此戒烟是改善健康的最可靠方法之一。

减肥:肥胖会导致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并发症,仅仅减掉10磅就可以对降低中风风险产生重大影响。

适量饮用:已经发现每天喝一杯酒精饮料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 - 但任何超过这都会增加风险,所以不要过度使用。红酒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含有白藜芦醇,可以保护心脏和大脑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