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发现BCAA肌肉构建补充剂在单独服用时发现无用

支链氨基酸(BCAA)是最推荐的健美补充剂形式,单独服用时可能无效,结论是发表在《生理学前沿》上的一项新研究。研究人员指出,虽然支链氨基酸帮助举重运动员增加体重,但还有其他补充剂被证明在这方面更有效。这些结论是在研究了各种举重补充剂对肌肉生长的有效性后得出的。他们发现,注入支链氨基酸的饮料刺激肌肉生长,但缺乏纯优化所需的必需氨基酸。

至关重要的是要了解氨基酸是最大肌肉构建所必需的,特别是在运动后。特别是运动员,在选择合适的补充剂时应特别注意,以达到运动所需的必要力量。支链氨基酸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短暂的不受欢迎时期,再次成为时尚。这可能部分是由于服用补充剂的相对安全性和快速反应,以及在社交媒体上表现出健康感和增益的愿望增加。更重要的是,举重运动员声称支链氨基酸在卡路里缺乏饮食时是有帮助的。

健美有时适合发烧友将他们的体格推向极端。这可能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限制饮食。由于节食是分解代谢的 (这意味着它会导致肌肉分解), 健美运动员可能会发现自己减轻了体重和肌肉.这些运动员越瘦,身体就越转向肌肉来满足其能量需求。当身体寻找能量来源时,它会不断分解蛋白质,最终释放氨基酸肌肉作为燃料。这样做的后果是,由于能量摄入减少,蛋白质合成减少。

健美的数学可以总结为肌肉质量的简单方程,相当于蛋白质合成速率减去蛋白质分解速率。极端形式的节食会使运动员更加昏昏欲睡,无法保持适当的肌肉质量。它变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因为力量的丧失也阻止了举重运动员承担肌肉质量增加所需的负荷。

据推测,支链氨基酸可以防止所有这些发生。该补充剂提供了身体举重所需的必要能量,同时防止肌肉损失。

这项新的研究表明,支链氨基酸只刺激蛋白质合成,而没有分配完全支持所需的氨基酸。简而言之,这是对需要更长响应的问题的快速修复。研究人员指出,支链氨基酸补充剂确实有效,显示出超越安慰剂的疗效率。尽管如此,该研究的作者还发现,含有支链氨基酸和其他氨基酸组合的乳清蛋白补充剂的有效性是简单支链氨基酸饮料的两倍。

凯文·蒂普顿教授在《科学日报》上写道:“氨基酸,蛋白质的构建块和特殊类别的氨基酸,称为支链氨基酸,刺激肌肉生长反应......但总反应不会是最大的,因为支链氨基酸补充剂不提供最佳反应所必需的其他氨基酸。

“有兴趣通过训练促进肌肉生长的运动员不应该仅仅依靠这些支链氨基酸补充剂,”他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