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通往食物自由之路:简单而廉价的家庭园艺创新

食物自由是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无论他们是自然健康爱好者、环保主义者,还是仅仅关心“传统”农业的危害。没有比自己种植食物更好的方法来打败这个系统了。照料家庭花园有很多好处;园艺实践不仅可以治疗和有益,还可以帮助加强您的粮食安全和自由。

此外,作为家庭园丁,您可以更好地控制作物的种植方式——这意味着您可以避免传统种植农产品的陷阱,如转基因生物、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

虽然建立家庭花园似乎是一项艰巨(且成本高昂)的工作,但有许多简单且负担得起的“技巧”可以帮助您的园艺事业取得成功。

垂直园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垂直播种机可让您在更小的空间内种植更多作物。使用格子是最常见的做法之一,但垂直花园几乎可以用任何东西建造。例如,您可以用木托盘建造自己的垂直花盆。您甚至可以使用墙壁悬挂由粗麻布袋或其他经济实惠的容器制成的花盆。

当然,堆肥是年复一年补充土壤的最经济实惠的方法之一。堆肥堆可以轻松创建;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在外面指定一个堆肥区域并坚持下去。归根结底,堆肥只是分解有机物。有许多不同的方法来组成你的堆肥。有人说保持堆肥简单的最佳比例是两份植物物质与一份动物物质,而另一些人则建议三分之一的绿色与三分之二的棕色比例。绿色包括厨房和院子里的任何绿色,而棕色包括干草、纸板等。堆肥有助于减少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量,同时也提高了可持续性。

鱼菜共生是家庭园丁的另一个绝佳选择。虽然创建鱼菜共生系统似乎具有挑战性,但有许多简单的设计可以相对容易地组合在一起。此外,鱼菜共生花园可以设计成适合几乎任何空间,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这种耕作方法以一种不需要土壤的方式将鱼类和农业结合起来,这可能会让城市农民特别感兴趣。一个精心设计的鱼菜共生系统实际上比更传统的园艺设置需要更少的工作,并且可以实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可持续的高产出。

即使是后院温室,也可以用基本材料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建造。例如,OffGridWorld.com报道说,一个简单的温室可以很容易地用塑料布、PVC 管道、连接器和拉链来建造。它可能不是你见过的最漂亮的温室,但真正重要的是里面的东西。

在适当的条件下,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在家中种植——甚至是流行的超级食品,如姜黄。有许多伟大的农作物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种植。一些最有营养的蔬菜很容易被家庭园丁种植,例如西兰花、胡萝卜、大蒜、菠菜、西红柿和南瓜——但实际上,家庭园艺是天方夜谭。当然,在规划您的家庭花园时,牢记季节很重要——但自己种植食物是值得付出努力的,对于那些希望提高食物自由度的人来说,有很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