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发现减少15%的卡路里可降低与年龄有关的疾病的风险

卡路里限制不仅可以帮助您减轻体重。

根据一项研究,减少卡路里摄入量有助于降低患上与年龄有关的疾病的风险。

这项由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彭宁顿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牵头的研究结果表明,在至少两年内将热量摄入减少 15% 将有助于减缓衰老和新陈代谢。这也可以保护您免受与年龄有关的疾病。

这项研究是首批研究限制热量摄入如何影响人类的研究之一,确定热量限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全身性氧化应激,这与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等几种与年龄相关的神经系统疾病有关。

全身性氧化应激也与癌症和糖尿病等其他疾病有关。

Pennington Biomedical Research临床科学副教授、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Leanne Redman 表示,通过限制卡路里摄入可以减缓基础代谢。这意味着,如果新陈代谢的副产品加速了衰老过程,“持续数年的卡路里限制可能有助于降低患慢性病的风险并延长寿命。”

减少能量摄入的长期影响的综合评估 (CALERIE) 是第一个研究热量限制对非肥胖个体的代谢影响的随机对照试验。

第二阶段研究的结果包括来自 53 名健康和非肥胖男性和女性的数据。参与者的年龄在 21 到 50 岁之间,他们都在两年内将卡路里摄入量减少了 15%。还测量了研究参与者的新陈代谢和氧化应激。

研究人员通过参与者的分子和组织在两周内吸收的同位素比率分别计算了卡路里减少量。这项技术使研究人员能够准确地确定体重维持卡路里水平。

热量限制组中的个体平均减掉了至少 9 公斤 (kg)。然而,他们没有遵循特定的饮食习惯,研究也没有关注减肥。

参与者没有报告任何不良副作用,如贫血、骨质流失过多或月经失调。这两项试验甚至都改善了参与者的情绪和与健康相关的生活质量。

雷德曼教授指出,即使是相对健康的人,仍然可以从热量限制中受益。

热量限制会降低实验动物的核心体温和静息代谢率。Redman 教授补充说,CALERIE 分析了卡路里限制对衰老而不是减肥的影响,“快”或“慢”新陈代谢是讨论的一些最常见的话题。她分享说,基于哺乳动物研究,较小的哺乳动物通常具有更快的新陈代谢和更短的寿命。

她补充说,虽然抗氧化机制、饮食和生物因素等多种因素会影响新陈代谢,但目前的理论认为,较慢的新陈代谢更有利于健康老龄化。她还指出,最有效地燃烧能量的生物体更有可能延长寿命。

雷德曼教授说:“[the] CALERIE 试验重新支持了对人类衰老的两个最长期理论的支持:缓慢新陈代谢‘生存率’理论和氧化损伤理论。” 她总结道,“后者将自由基的过度产生与脂质、蛋白质和 DNA 的氧化损伤联系起来,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癌症、糖尿病和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慢性疾病。”

卡路里限制的其他好处

除了降低与年龄相关疾病的风险外,减少热量消耗还有其他健康益处,例如:

大脑保护 ——热量限制可以降低缺血后脑损伤和疾病的风险,缺血是一种大脑中一个或多个血管中氧气输送速度减慢的情况。缺血通常会导致中风。

肌肉保存 - 肌肉减少症,与年龄相关的肌肉质量和功能丧失以及对这种情况的抵抗是卡路里限制可能与年龄相关的好处之一。

减肥——结合定期运动,限制卡路里可以帮助你减肥。为了安全地减肥,通过健康的低热量饮食和规律的体育锻炼,每周至少减掉 1 到 2 磅,燃烧 500 到 1,000 卡路里的热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