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花 200 万美元购买有史以来唯一的塔克敞篷车

普雷斯顿·塔克 (Preston Tucker)是一位有远见的人,他的汽车非常酷。为Tucker 48 Sedan开发了许多技术,例如随方向盘旋转的中央前灯和可在 15 分钟内更换的快速更换传动系统。早在 1948 年,这辆车强大的富兰克林发动机就可以在 7 秒内将其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塔克生产了 58 辆车架和车身,但在工厂永久关闭之前只完成了 36 辆轿车。这辆汽车是一辆敞篷原型车,已开始生产但未按期完成。现在你可以花 240 万美元购买它。

据卖家介绍,这款原始的 Tucker 原型车于 2010 年被发现并完成。它是在原始 Tucker 48 Sedan 底盘上构建的,配有更厚的钢箱框架,以消除没有车顶的底盘下垂。敞篷车顶是塔克对通用汽车时期的敞篷车顶进行改装的,塔克工程师加长了车门,缩短了挡风玻璃框架。否则,如果有标准塔克票价的话,这就是相当标准的塔克票价。

这是一台有趣的机器,而且几乎无法估价它的价值。过去几十年来,塔克汽车的销量已达数百万辆,这主要是因为其领先时代的工程设计和极其稀有。在制造的 58 辆原始底盘中,约有 52 辆整车现存,其中 16 辆是在公司关闭后生产的。据称,这是最后一件塔克完成的作品,因为零件和部件不存在,无法制作更多“真正”的作品。

如果塔克的稀有性还不足以吸引您,也许这款独一无二的塔克敞篷车就能满足您的需求。你永远不会看到另一个类似的东西,因为它们根本不存在。天啊,你几乎再也见不到另一个塔克了。我想我已经看过十个了,我必须真正努力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