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停止测试 1.0 升发动机的 EQS

EQS是建立在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上的,但梅赛德斯一直在考虑添加燃气发动机的想法。不是用来驱动轮子,而是作为发电机来为电池充电。一份新报告称,原型机的测试已经使用小型 1.0 升涡轮增压增程器完成。然而,据称这些审判已被暂停。

Autocar援引梅赛德斯内部人士的话称,该德国豪华品牌不再追求增程电动汽车。它被认为是一种“过渡技术”,生产成本昂贵,而且只能带来最小的好处。据称,EQS配备了“M254”四缸发动机的两缸版本,排气系统安装在汽车前部。动力来自一台 268 马力的后置电动机,从安装在地板上的锂离子电池组获取能量。

前置的 ICE 可能不会妨碍实用性,因为 EQS 无论如何都没有后备箱。然而,添加内燃机和小型油箱会增加本来就很重的汽车的重量。 EQS 450+ 的重量为 5,597 磅,而AMG 版本的重量为 5,952 磅。

定价将是另一个问题。逻辑告诉我们,考虑到额外的硬件,范围扩展 EQS 会更昂贵。基本型号的售价已达六位数,起价为 104,400 美元,不包括选装件和目的地费用,最高可达 147,550 美元。

我们已联系梅赛德斯征求意见,一旦收到回复,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与此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于 2020 年底与吉利签署了一项开发混合动力系统的协议。虽然没有具体说明增程器,但我们确实知道中国的汽车巨头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此类技术。该合作伙伴关系规定,吉利旗下的沃尔沃也将使用这些发动机。

这家拥有传说中的三尖星的公司现在正将精力转向常规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最近推出的2025 EQS已经成为解决里程焦虑的好方法,因为加大的电池(从 108.4 kWh 到 118 kWh)可实现 511 英里的最大 WLTP 里程。

EPA 尚未对修改后的车型进行评级,但旧车型一次充电可行驶 352 英里。 WLTP 通常比 EPA 更乐观,因此不要指望美国的 EQS 具有与同等欧洲模型相同的高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