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小鹏汽车将 G9 SUV 和 P7 轿车带到德国

小鹏P7和小鹏G9已经在中国道路上行驶了一段时间,去年它们开始在丹麦、挪威、荷兰以及最近瑞典的街道上漫游。现在,这两款纯电动汽车正在进入德国,从而进入迄今为止最大的欧洲市场。

我们先从G9开始吧。这款 SUV于 9 月份进行了更新和改款,目前在德国提供三种配置:后轮驱动标准续航里程、后轮驱动长续航里程和全轮驱动长续航里程。入门级配置售价为 57,600 欧元,其他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 61,600 欧元和 69,600 欧元。

小鹏汽车将 G9 SUV 和 P7 轿车带到德国

P7 还提供三种版本: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全轮驱动性能版和带剪刀式车门的全轮驱动Wing 版。它们的标价分别为 49,600 欧元、58,600 欧元和 69,600 欧元。

实际销售将于五月开始。该制造商将与拥有 24 个零售点的 12 家当地经销商合作,并计划下一步打入法国、意大利和英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