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日产希望到 2027 年推出 30 辆新车

日产汽车将在未来三年内更新其产品阵容,根据“The Arc”商业计划推出 30 款车型。其中只有 16 辆将是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而其他 14 辆将是汽油动力汽车。下面附上的预告视频展示了大多数未来汽车的阴影轮廓。我们数了一下,有 25 个,看来 Nissan 仍然隐藏着五款即将推出的产品。

Arc 由多个区域战略组成,其中包括美国和加拿大,日产打算在这两个地区推出七款全新车型。仅在美国,目标就是振兴 78% 的乘用车阵容,并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e-Power 车型。后者指的是带有内燃机的动力系统,该内燃机充当发电机,为电池提供能量,为电动机供电。在Qashqai等车型中,ICE 并未连接到车轮,因此这就像马自达在 MX-30 上使用转子发动机所做的那样。

日产对其 30 款车型阵容仍守口如瓶,但它似乎确实严重依赖跨界车和 SUV。令人震惊,对吧? 我们对每一张都进行了截图。我们可以看到重新贴牌的雷诺 5和一辆皮卡,这可能是新闻稿中提到的面向大洋洲的一吨卡车。五款新 SUV 将登陆中东,另外两款将登陆非洲,非洲还将推出一款 A 级汽油车。对于欧洲,计划推出六款新车型,并将电动汽车的销量比例提高到 40%。

在日本国内,日产希望更新其 80% 的产品组合,并推出五款全新车型,使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占产品阵容的 70%。在中国,将有八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但其中只有一半将带有日产标志。在全球范围内,预计到 2026 年至 2027 年,电动汽车将占车型组合的 40%,到本十年末,这一比例将上升至 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