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 FJ Cruiser 可使用丰田价值 13,000 美元的卡车平台

一份新的报告称,丰田未来的 FJ Cruiser 复兴版可能与其售价 13,000 美元的新款 Hilux Champ(一款紧凑型卡车)采用相同的架构。日本《最佳汽车》杂志声称,该皮卡的平台将支撑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越野车,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就像互联网上的大多数事情一样,最好对这个消息持保留态度。丰田只是对这样一款车型进行了一些调侃,去年 11 月,有报道称该车型还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神秘的 Land Cruiser FJ 商标浮出水面,引发了谣言 。

甚至之前的最佳汽车报告似乎也与这一新信息相矛盾。该出版物此前报道称,新款 FJ 将采用 TNGA-F 架构,该架构支持丰田陆地巡洋舰、红杉、坦途、雷克萨斯 LX和雷克萨斯 GX。

试图弄清楚汽车制造商下一步将生产什么是徒劳的。公司并不急于泄露未来产品的秘密,泄露的细节要么是正确的,要么是完全错误的,其中大部分信息都是基于匿名来源的模糊泄露。相互矛盾的报道很常见,今天你点击互联网上的三个链接,就会偶然发现一些鸦片。

具有复古造型和四四方方比例的简约小型越野车的想法听起来是否令人惊叹?是的,它确实让我们 11 岁的孩子感到痒痒,但它不会印丰田的钱。美国消费者不喜欢小而便宜的产品,因此去年年底在泰国推出的一款基于 Champ 的SUV似乎不太可能推出,至少对于美国市场来说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