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enesis 有一个名为 Magma 的新性能子品牌

Genesis携一些热门消息亮相 2024 年纽约车展。当然,我们的意思是比喻性的,带有双关语,因为韩国公司有一个新的性能子品牌,名为 Magma。根据我们对这款橙色 GV60 的观察,我们会说好事即将来临。

如果您现在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那是因为我们大约一年前看到了相同的橙色阴影。Genesis 带着GV80 Coupe 概念车进入纽约,随后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了 G80,如下所示。它被称为 G80 Magma Special,已经开始限量生产,但仅针对中东客户。

新登场的是 GV60 Magma 概念车,该概念车于今天在 2024 年纽约车展之前亮相,也将投入量产。它不会受到区域限制,尽管目前 Genesis 还没有太多生产信息。我们也没有有关电动跨界车性能升级的详细信息,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拥有改进的电池,为经过调整的电机提供动力。

为了充分利用我们所认为的强劲动力增长,GV60 Magma 概念车的车身位置更低,车身姿态更宽。它的前面板经过修改,进气口更宽,其设计目的不是为了给饥饿的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是为了冷却电池、制动器和电机。进气口上方的面板上打有三个孔,以提供额外的冷却效果,气幕的设计旨在提高 GV60 的风吹效率。

更大的挡泥板增加了宽阔的姿态,并且该概念车配备了带有集成空气动力盘的 21 英寸车轮,旨在冷却制动器并进一步提高效率。在顶部,车顶翅片发挥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技巧,将空气引导至 GV60 的后翼,以获得更好的下压力。在内部,皮革内饰通过橙色撞色缝线和车身颜色的座椅靠背获得更多岩浆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