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Zeekr Mix 官方图片曝光

中国汽车制造商Zeekr正在开发一款非传统的新产品,可能会撼动电动 MPV 领域。MIX是一款造型引人注目、主题明显受太空启发的小型货车,最近在官方图片中进行了预览。

虽然它的名字可能意味着融合或多种影响的混合,但 Zeekr MIX 的圆形轮廓最初让人想起另一款面向家庭的电动汽车——大众 ID。嗡嗡声。尽管不可避免地会与复古风格的大众进行比较,但 MIX 的长宽高分别为 4,688 毫米、宽 1,995 毫米、高 1,755 毫米,轴距为 3,008 毫米,但显然有其独特的魅力。这款MPV不是仿制品;它的设计理念打破了常规。

Zeekr 大胆声称,MIX 柔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灵感来自中国自己的轨道前哨站天宫空间站。无论这种联系是否对买家来说显而易见,其独特的曲线和流畅的线条赋予了它一种在 MPV 细分市场中罕见且难以忽视的未来感。

除了宽大的全景天窗外,MIX 还具有未来感,例如取消传统门把手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前挡泥板上有一个摄像头,可能用于驾驶员辅助功能,买家可以选择为他们的 MIX 配备可选的激光雷达。这种对技术的关注与 Zeekr 提供尖端自主功能的目标是一致的。车轮选择范围为 19 至 20 英寸,为传统实用车型增添了一些运动风格。

虽然官方的内饰图片仍然缺失,但根据来自中国的最新谍照,我们现在可以确认最新款 Zeekr 将缺少一个功能 - 没有 B 柱。乘客侧的前门和后门均滑出,露出一个宽阔的开口,类似于 2012 年发布的欧洲福特 B-Max - 尽管福特拥有传统的铰链前门。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五座布局或可选的 3+3 六座配置。

动力将来自强大的 310 kW 电动机,确保家庭短途旅行或独自通勤时的轻快性能。虽然电池容量尚未公布,但 Zeekr 声称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小时。尽管 MIX 和Zeekr 007共享相同的动力系统,但工信部备案文件仅提到 86 kWh NMC 电池组,没有 100 kWh 选项。更多细节肯定会在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