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小米SU7电动轿车发布会详情

随着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准备开放其首款电动车型小米 SU7的订单,电动汽车爱好者的期待达到了白热化。SU7 轿车采用时尚的设计,旨在撼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吸引更多老牌竞争对手的买家。

小米以其智能手机和多样化电子产品而闻名于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动汽车项目。2021年3月,小米正式宣布进军汽车行业,并于2023年12月推出SU7轿车。官方发布会定于3月28日举行,预计立即开始交付,足见小米对其量产的信心。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活动的确切时间。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晚上 7 点开始,即世界标准时间上午 11 点、欧洲中部时间中午 12 点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 点。可以说,这是一个更令人兴奋的发展,展示车辆现已进入中国 60 个展厅,让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 SU7。

虽然最终定价尚未确定,但有报道称,小米的目标是通过激进的定价来严重削弱竞争对手。

小米SU7电动轿车3月28日上市

SU7正式上市后,小米已做好快速提产的准备。该公司已投入巨资建设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工厂,并宣称该工厂已准备就绪。这更让人感觉小米是认真想在汽车界引起轰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