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计划于 2025 年推出的 BMW Neue Klasse 车型将能够储存电力并充当插座

计划于 2025 年推出的 BMW Neue Klasse 车型将能够储存电力并充当插座:双向充电技术允许接收和发出电力。

这一声明恰逢 BMW Vision Neue Klasse X 的全球首发,期间 BMW 宣布了一项创新,即计划在进入批量生产之前进行双向充电。

该技术使用全电动汽车的高压电池。它充当电流存储,但能够将缓存的电力返回到您自己的家庭电源或稍后返回到电网。

该技术有望促进宝马客户为能源转型做出贡献,并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生产和使用。宝马客户将首次使用“车到家”、“车到网络”和“车到下载”功能。

“从今年夏天开始,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E.ON 一起在多个市场提供优化的充电服务。双向充电完全集成到我们的综合充电生态系统 - BMW 互联家庭充电中。使用车辆、My BMW 应用程序、BMW 后端以及 BMW DC Wallbox Professional 及其光伏系统,客户将能够控制能量流。这将通过将宝马储存的电力回馈电网来降低充电成本,”负责该项目的宝马公司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伯说道。

第一阶段的双向充电技术将允许客户使用汽车的高压电池作为固定储能设备。在 BMW DC Wallbox Professional 的帮助下,客户光伏系统产生的碳中性电力暂时存储在车辆电池中,然后返回为家中的其他用电设备供电,使客户无需依赖外部电源。

双向充电的第二阶段将允许客户将部分电池容量提供给外部。这种能量容量既可用于从网络充电,也可用于在适当的时间向网络放电。

宝马的合作伙伴 E.ON 提供进入能源市场的机会。为此,客户需要 E.ON 提供动态电价,E.ON 将与 BMW 后端一起管理充电过程,以从能源交换中产生收入。只有在采取必要的监管措施后,该功能才会在各个市场上提供。

这种创新将受到巨大欢迎。利用车内储存的能量的功能可以让您使用移动电源,例如在露营或野餐时为电动自行车充电或为电器设备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