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imac 将在夏季展示一款带自动驾驶功能的新型电动汽车

Rimac Nevera 电动超级跑车打破了 23 项记录,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汽车之一。该公司正在准备第二款车型,预计将在几个月后即 6 月 26 日推出。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e Rimac 指出,Rimac 将推出一款机器人出租车,这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五年里一直致力于开发这款机器人。人们对这款新车知之甚少,不幸的是 Rimac 的预告视频细节也很少。然而,视频暗示机器人出租车将具有掀背车的外观。

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 2026 年让其自动驾驶汽车上路。 Rimac 此前将机器人出租车描述为“一款建立在全新平台上、围绕安全性和舒适性打造的革命性车辆”。值得注意的是,机器人出租车的信息娱乐功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该计划名为 Project 3 Mobility,得到了起亚和现代的支持,后者于 2019 年以 9000 万美元购买了该汽车制造商结构的股份。此后,Rimac 还获得了保时捷的巨额投资,保时捷目前拥有这家克罗地亚初创公司 24% 的股份。

“人们认为我们是一家超级跑车公司,但我们还有更多的东西,而且我们有长期愿景,”Rimac 在 2021 年接受 Tech Crunch 采访时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