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款起亚 EV9 折扣高达 7,000 美元

起亚EV9是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款三排全电动 SUV,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第一批评论都说这款七座电动汽车是一款出色的家庭用车。它的续航里程不错(可达 304 英里),外观漂亮,而​​且没有任何奇怪的妥协,对于那些对改用电池电源持谨慎态度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它的起价为 56,39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这并不是一辆便宜的汽车。但起亚提供的最新激励措施使潜在买家的交易变得更加诱人。

据Cars Direct 报道,该汽车制造商的美国分支机构在 3 月初将所谓的客户现金折扣从 3,500 美元提高到 5,000 美元,从而有效地将电动家庭卡车的起价降低至 51,395 美元。

但这还不是全部。Cars Direct发现,起亚还为 EV9 提供 1,000 美元的忠诚折扣,并且还有隐藏的 EV9 经销商 1,000 美元现金折扣。将所有内容加起来,入门级版本的建议零售价降至 49,395 美元。

据 Cars Direct报道,租赁时,客户可享受建议零售价 7,500 美元的折扣,起亚最近将费率降至 2.49%,并将每月价格降低 2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