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道奇表示并不关心 Charger Daytona 的效率或续航里程

道奇 Charger 与新款 Daytona 车型一起采用电动车型,但它仍然是一辆毫不掩饰的肌肉车。在 Charger Daytona 的预览活动中,当被问及续航里程和效率时,道奇负责人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告诉聚集的媒体“我不在乎。这关乎性能”。

“肌肉车车主并不关心燃油经济性,”他补充道。也就是说,Charger Daytona 的 EPA 续航里程数据是可靠的。Charger Daytona R/T 承诺其总容量为 100.5 千瓦时(净值 93.4 千瓦时)的电池组可行驶 317 英里,而功能更强大的 Scat Pack 充满电后可行驶 260 英里。您的行驶里程可能明显有所不同,特别是如果您利用 Daytona 的甜甜圈模式,但 R/T 的平均行驶里程为 3.4 英里/千瓦时,Scat Pack 的平均行驶里程为 2.78 英里/千瓦时。对于重 5,838 磅、分别提供 496 和 670 马力的车辆来说,这还不错。

代托纳电动车充电器 实时/实时 粪便包
范围 317 英里 260 英里
效率 3.4 英里/千瓦时 2.78 英里/千瓦时
最大充电率 183千瓦 183千瓦
马力 456 HP / 496 HP(强力射击) 630 HP / 670 HP(强力射击)
扭矩 404 LB-FT 627 LB-FT
0-60 英里/小时时间 4.7秒 3.3秒
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13.1秒 11.5秒

充电速度也令人印象深刻。Charger Daytona 采用 400 伏电气架构,通常意味着最大充电速率为 150 kW,但它似乎使用了将电池组虚拟拆分为两个虚拟单元并行充电的技巧,从而提高了速度。350 kW 电站可实现 183 kW 的最大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