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沃尔沃 EX30 售价 33,795 英镑 续航里程可达 298 英里

沃尔沃EX30 紧凑型跨界车是该公司的全新入门级车型,通过帮助吸引年轻的新客户,将成为该瑞典品牌重塑为纯电动制造商的“基石” 。

Jeep Avenger和Smart #1竞争对手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为 33,795 英镑起,包括三年免费维修。订阅套餐起价为每月 579 英镑,客户交付将于明年初开始。

沃尔沃表示,该机器的开发重点是降低总拥有成本并吸引新的、更年轻的城市买家。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声称其目的是“为更广泛的受众带来优质的全电动汽车”。

沃尔沃预计大约四分之三的 EX30 买家将是该品牌的新手,其中大多数人将其作为第二辆车购买。

该公司还声称,该机器的生命周期碳足迹是迄今为止所有沃尔沃车型中最小的,并且不会损害该品牌著名的安全承诺。但 EX30 还提供性能:在顶级规格的双电机性能形式下,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6 秒,是迄今为止加速最快的沃尔沃。

基于Polestar 4和 Smart #1也使用的母公司吉利 SEA 平台,EX30 长 4233 毫米,比 Avenger 稍长,但明显短于 Polestar 4。

EX30 与去年发布的旗舰 EX90 大型 SUV 有着明显的家族相似之处,带有封闭式格栅和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它将配备从 18 英寸到 20 英寸不等的五种颜色的车轮,包括一种新的苔藓黄,其灵感来自生长在瑞典西海岸岩石上的地衣。

内饰也沿用了沃尔沃的传统设计形式,仪表盘由 12.3 英寸垂直安装的触摸屏主导。信息娱乐系统运行沃尔沃基于谷歌的系统,该系统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家用音响风格的条形音箱取代了传统的车门安装扬声器,横跨仪表板的整个宽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