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MW M2 Coupe 手册审查

对于希望从每款新性能车型中赚取额外利润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高通货膨胀率似乎是一个方便的烟幕,不是吗?然而我们到了。2016 年抵达英国的原版 BMW M2 的开张展厅标价不到 4.5 万英镑——而且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它的销量超过了账面上所有其他 M车。

修正英国七年通货膨胀的价格,可以合理地预期这种新的第二代 M2 的价格将远低于 60,000 英镑。但由于它是一款比其任何前辈都更强大、更成熟、技术含量更高的 M 车,因此它实际上以不到 65,000 英镑的价格开业。更进一步,如果你想要任何其他当前 M 车所没有的机械亮点:手动变速箱与你的“标准”后轮驱动相匹配。

值得吗?你知道吗?当一辆带有三个踏板和一根操纵杆的六缸保时捷 718 Cayman GTS售价超过 7 万英镑时,也许。英国道路上的开场爆炸给了我们很多非常有希望的迹象。

现在与 M3 和 M4 密切相关,并且在总长度和整备质量上膨胀了很多,这辆车有失去其动态特性的风险。但 BMW M 似乎已经很好地管理和减轻了这种风险 - 至少通过 M2 的底盘调整,即使不是那么好地与汽车更具分歧的造型相结合。

第一代 BMW M2的螺纹式紧凑性和弹簧后跟的操控灵活性似乎已经被放弃了,连同它的一些略微有弹性的迷人魅力。但更复杂的 B 级公路车身控制是通过交易获得的——当您拨动新的自适应减震器时,汽车的主要行驶不会缺少紧绷感和咬合感。

此外,这辆车仍然设法留下自己的印象 - 召唤出自己的亮点。它的轴距比 M4 短得多,而且由于 M 部门的特殊悬架、转向和主动差速器调校,它确实具有 M4 Coupé 的易于操控的活力,尽管它无疑是优秀的,但差点错过。

它并不能完全刺激你把它扔掉。现代 M 车的成熟度和精确度远不止于此。它也不太容易转弯。但是尽管如此,M2 想要在您下方旋转和移动的程度比 M4 多一点——当您为它的后轴提供动力时,在拐角处进行第二次定向咬合。它不是凶残的,但它绝对是有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