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耗资 110 万英镑改造后 Trenton Nissan Hull 准备推出

特伦顿 (Trenton) 已完成耗资 110 万英镑的赫尔日产经销店翻新工程,并计划举办一场特别的发布会来纪念这一里程碑。

“重新开放盛大活动”将于 6 月 10 日至 11 日周末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将能够以 250 英镑的价格兑换任何车辆的专属忠诚度优惠券。

参观者将参观经销商的新设施;可以全面参观展出的日产汽车系列,并享用各种茶点。

这家位于赫尔 Anlaby Road 的经销店除了在外部按照日产最新的企业形象 (CI) 标准进行改造外,还在内部进行了全面改造。

该网站还配备了两个 7k 充电器和一个快速充电器,而一些新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了企业使用的“大部分”电力。该站点也已重新配置以提供

Trenton Nissan Hull 的团队由总经理 John Loose、运营总监 Andrew Woodhall 和销售总经理 Robert Gash 领导。

特伦顿已经在其格里姆斯比工厂完成了 CI 更新。

Loose 说:“我们对该网站的重大投资——超过 100 万英镑——体现了我们对日产品牌和我们客户的承诺。

''日产的新企业形象非常引人注目——干净、现代,当然有助于引起我们的注意。

“客户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尽可能多的人参加我们盛大的重新开放周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