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整合英国车型阵容以专注于电动汽车

沃尔沃不再接受 XC4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S90 轿车的订单,因为它希望专注于全电动车型。

该品牌还停止接受 V60 和 V90 越野车型的订单。

该品牌发表的一份声明称:“我们正在迅速转变我们的产品供应,这意味着不仅要转向全面电气化,还要在我们所有的汽车上转向新的平台和技术。

“我们自然需要发展和巩固我们的产品线,因为我们优先考虑全电动汽车并进行技术转型。因此,根据英国市场的现有订单和可用生产,XC40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Recharge 以及所有 V60 Cross Country、V90 Cross Country 和 S90 变体已从英国产品阵容中移除。”

沃尔沃 XC40 将继续配备 B3 和 B4 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以及 Recharge 纯电动车型。

T4 和 T5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不再提供。

沃尔沃还将继续销售 V90 旅行车。

XC40 是沃尔沃最畅销的车型,今年迄今已注册了近 10,000 辆。

其中超过一半是汽油车型,电动车型占据第二大份额。

不久之后,沃尔沃产品线将随着全新紧凑型电动车型 EX30 的推出而进一步扩大,同时全新的旗舰车型 EX90 也已开始接受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