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Ford Escape First Drive 评测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我一直很喜欢当前的福特翼虎,并且能够克服它的缺陷,主要是平淡无奇的外观和单调的内饰,有利于其在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令人尊敬的驾驶动态和整体实用性能。它在 2023 车型年的更新有助于消除一些粗糙的边缘。它仍然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Escape占据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市场,但新的 ST-Line Elite 装饰只是重申了我喜欢这款车的原因,现在它更容易推荐。

2023Ford Escape进行了细微的外观更新,这大大提高了这款小型跨界车的吸引力。它在前端看到了最大的改进,新格栅模仿了Ford Edge的帅气外观,甚至带有野马 Mach-E的味道。格栅的形状从傻傻的微笑变成了坚定的鬼脸,并在面板中移动得更高,蓝色椭圆形放在里面而不是上面(这就是为什么它现在看起来更像Edge而不是欧洲市场焦点)。新的 LED 大灯——反光镜是标准配置,但更高的装饰有投影仪——也让它们看起来更严肃。我们的 ST-Line Elite 也有一个新鲜的灯条,横跨引擎盖下方的鼻子宽度(在晚上看起来很棒),这有点让人联想到横跨F-150 Lightning脸部的较粗灯条。引擎盖也略有改型,折痕更加突出。

前面提到的 ST-Line 是一种新外观,可在经过改进的 Escape 装饰系列中的不同级别提供。ST-Lines 前面有一个独特的黑色网状格栅。沿着侧面,它们在挡泥板和车门饰条上采用车身颜色覆层,与其他装饰件上的对比黑色形成鲜明对比,还有小型“ST-Line”徽章。我们的 ST-Line Elite 的亮黑色轮毂与 Rapid Red Metallic 漆形成鲜明对比,黑色车窗饰边也是如此——其他 Escapes 在这里采用镀铬亮饰,但效果并不好。在后面,ST-Line 装饰有更大的扰流板和独特的黑色防滑板。这款 Escape 具有经过调整的前端和新的 ST-Line 外观,比以前散发出更多的运动气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