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给电动汽车充电需要多少钱

抛开环境效益不谈,改用 EV(电动汽车)的最大动机之一是降低运行成本。

当然,在能源价格上涨的推动下,持续的生活成本危机意味着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司机的钱包受到了更大的打击,但高涨的燃料成本对后者的打击仍然比那些人更严重前者。

在家充电时尤其如此,那里的电价低于您通常在公共充电站支付的价格。当您考虑到超过 90% 的 EV 驾驶员在国内进行大部分充电时,这一点尤其重要。

这不仅让他们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能源,还意味着他们每天早上都可以带着“满油箱”离开家,在电价最便宜的时候加满一夜。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运行电动汽车和内燃机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电动汽车的初始购买价格远高于化石燃料汽车,这无济于事——例如,您将支付 £与其他相同的汽油版相比,电池驱动的标致 e-208 多出 10,000 辆。

然后是使用公共充电器网络的成本增加,一些快速直流单元可以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增加多达 80% 的电池容量,司机的成本几乎与传统 ICE 机器的油箱一样多. 当然,还有更便宜的选择,但速度不快,而且通常位置也不方便。

因此,由于英国政府仍计划到 2030 年禁止销售所有纯 ICE 汽车,并且各种全球事件继续影响能源市场,深入研究电动汽车充电成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所以,这里是 Autocar 的完整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