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瑞典制造商在转向全电动阵容时淘汰了四款低销量车型

沃尔沃已从英国经销商处撤下了四款车型,因为它“巩固”了其产品线,为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做准备。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estate、沃尔沃 V90 Cross Country estate、沃尔沃 S90轿车和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HEV 跨界车不再可以从工厂订购。

这家瑞典制造商将销量下降及其电气化计划列为他们退休的原因。

Autocar 已就每种车型的当前销售数据与沃尔沃接洽。2016 年, 沃尔沃 S60轿车的越野版 在上市第一年仅取得 34 辆销量后被砍掉。

鉴于 SUV 的日益普及,传统庄园的销量下降,沃尔沃是否会直接用电动等价物取代其庄园,以及是否会以 Cross Country 的名义出售任何替代品,还有待观察。

同样,沃尔沃一直对潜在旗舰电动轿车的任何计划守口如瓶,尽管 S90 目前是该公司在欧洲销量最低的汽车,这表明它不会成为优先考虑的对象。

沃尔沃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迅速转变我们的产品供应,这意味着不仅要转向全面电气化,还要在我们所有的汽车上转向新的平台和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