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TrackLeads 表示 5 月份消费者咨询量上升 3%

经销商在 5 月份继续看到需求上升,因为咨询量增加了 3%,新车和二手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37%。

根据 iTrackLEADS 的数据,5 月是今年咨询量连续第四个月上升。

然而,转化为试驾的查询数量从 8.3% 下降到 7.7%,这导致试驾总数下降了 4.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经销商的前景乐观,该数据预计英国将在 2023 年避免经济衰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现在预计英国经济将在 2023 年增长 0.4%,高于其 4 月份《世界经济展望》预测的收缩 0.3%。

iTrackLeads 主管 Adrian Favill 表示:“随着我们进入夏季,消费者信心似乎仍保持弹性。

“经销商仍然必须专注于快速响应每个查询并使用技术提供专业和一致的服务的基础知识。”

iTrackLeads 的数据显示,大约 78% 的销售额流向了对查询反应最快的经销商。虽然在 30 分钟内回复查询可将转化率提高七倍,但转化潜在客户的最佳机会是在五分钟内。

iTrackLeads 是 Mad Devs 的一部分,Mad Devs 是一家技术公司,为全英国的 800 多家经销商提供支持。

最近,Peter Vardy Group 将其所有网站迁移到 iTrackLeads,以帮助其团队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