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FCA 消费者税 7 月 31 日截止日期前的五个重要提示

Close Brothers Motor Finance 概述了经销商应考虑的一些关键事项,以确保他们遵守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的消费者责任规定。

金融提供者必须在 7 月 31 日之前在新规定开始之前。

消费者税旨在为消费者制定更高的标准并改善零售金融服务市场的竞争。在汽车零售行业,这将主要影响提供融资和保险产品的经销商。

消费者责任包括三个关键要素:新的消费者原则;交叉规则要求零售商诚信行事(例如提供真实信息),避免可预见的伤害(例如在承受能力检查等领域采取措施)并帮助消费者实现其财务目标(例如支持客户获得价值)。FCA 还列出了与消费者理解、价格和价值、产品和服务以及消费者支持相关的四种消费者结果。

FCA 警告说,对于那些无视其新的消费者责任标准的人,将采取“迅速行动”。

您应该考虑查看销售流程和客户接触点的各个方面,以使自己确信您一直在采取行动来证明您正在交付良好的客户成果。这方面的证据非常重要,因此值得研究衡量方法,例如使用您作为企业从客户那里收集的信息来证明价值。

为了清晰和简单起见,您可能需要查看所有客户沟通材料,包括您的网站。例如,您是否以客户可以理解的方式解释产品的性质、优势和局限性,以便他们做出明智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