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CA 与租赁巨头签署车辆再营销协议

BCA 已签署一项长期协议,为 ALD Automotive 和 LeasePlan 的联合运营在欧洲开展再营销活动。

该公告是在 ALD 上个月(5 月)以 41 亿英镑(48 亿欧元)收购 LeasePlan 之后发布的。

BCA 将为这家新的租赁巨头提供其在欧洲的部分前租赁车辆的再营销服务,从七个国家开始——法国、荷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挪威,并可选择增加更多国家。

这些服务包括车辆检查和通过 BCA 的欧洲汽车市场向贸易商销售二手车。

“我们很高兴与 ALD Automotive LeasePlan 合作,通过 BCA 的欧洲汽车市场重新销售他们的车辆,”BCA Europe 首席执行官 Jean-Roch Piat 说。

“该合作伙伴关系为 ALD Automotive LeasePlan 前租赁库存提供了集中的购买力,并为 BCA 的专业贸易商客户提供了各种优质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