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半数经销商认为中国电动汽车将迫使传统品牌倒闭

超过一半的汽车零售商认为,由于竞争加剧,新的中国电动汽车 (EV) 品牌将迫使传统汽车制造商关闭。

Startline 的 6 月二手车追踪器还显示,31% 的人认为一些现有品牌已经落后,36% 的人表示,由于竞争更加激烈,未来几年它们将倒闭。

比亚迪已经与特许经销商合作,到 2025 年建立一个拥有 100 家经销商的网络。Chey 的 Omoda 品牌计划到 2024 年建立 50 家经销店。Nio、Lynk & Co、Xpeng 和 Aiways 等其他品牌都在为未来 12 至 24 个月内在英国市场的发布做准备。

Startline Used Car Tracker 由 APD Global Research 每月为 Startline Motor Finance 编制。此次共询问了301名消费者和55家经销商。

就谁将受到影响而言,经销商表示欧洲汽车制造商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29% 提到),其次是美国(20%)和日本(9%)。只有 25% 的人同意新的和现有的制造商在市场上有共存的空间。

Startline Motor Finance 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吉斯 (Paul Burgess) 表示:“MG 在过去几年的成功给经销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一长串处于不同准备状态的其他中国制造商等待效仿。脚步声,其中欧拉和比亚迪最为明显。

“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竞争力似乎从广泛胜任到非常好,而且取决于定价、品牌知名度和客户支持等因素,它们可能会对市场产生非常实际的影响。”

伯吉斯说,中国品牌享有其他优势,例如电池的可用性。由于大多数中国品牌仅计划推出纯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它们还将规避英国政府提出的针对销售数据的拟议“电动汽车授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