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幅更新的起亚 Picanto 的大胆新外观

大量更新的起亚 Picanto的泄漏图像显示了大胆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后端以及经过轻微重新设计的内饰。

新款 Picanto 是当今销售的最便宜和最小的汽车之一,将在未来几周内亮相,并将采用起亚全新“Opposites United”设计语言的造型线索,使其与包括 Sportage 在内的新款车型保持一致、索兰托、EV6和 EV9。

Autospy 泄露的图像显示了一个突出的“虎鼻”前格栅、带有 EV9 启发的日间行车灯的垂直 LED 大灯和一个 LED 尾灯条。

启动释放装置已移至灯条下方,GT-Line 车型和重新设计的合金设计上显示有后分离器。这辆车的照片还采用了以前在 Picanto 上从未见过的淡绿色。

在内部,修改更加微妙。组合仪表现在是完全数字化的,车道定位看起来可以通过汽车的新 CGI 渲染来说明。更新的图形似乎出现在中央信息娱乐触摸屏上,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从旧车上继承下来的。

目前尚不清楚即将离任的 Picanto 动力总成是否会出现在新车上。然而,随着起亚加速实现到 2035 年成为纯电动品牌的目标,其纯燃烧汽车可能会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目前的汽车仅配备 1.0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基本形式可输出 66bhp,涡轮增压形式可输出 99bh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