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lpine A110 R 2023 英国首次驾驶

白天过夜,GT3跟随保时捷 911,CS 跟随宝马 M3。与那些标准汽车一样出色的是,对于那些想要追逐单圈时间的人来说,还有一个专注的、经过赛道磨练的版本是有道理的,它具有更多的空气动力学、碳纤维面板和粘性轮胎。这有助于在911 GT3的情况下,你会得到一个非常特别的引擎。

对于Alpine A110,这种进步并不明显,因为它几乎是一辆反赛道车。凭借其相对柔软的悬架、紧凑的尺寸、轻便的重量和相当适中的功率输出,它是一款表面上独特的汽车,专为在路上享受乐趣而设计。顺便说一句,它实际上会在赛道日招待您。

结果是 R 的改头换面有点不自在——从字面上看是在可见的添加的情况下。碳纤维部件并不像 911 上的那样自然。它们也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它们不仅包括引擎盖、扩散器、各种裙子、小翼和天鹅颈后部扰流板,还有车轮,最有争议的是后挡风玻璃。碳纤维并不以其透明特性而闻名,这意味着您无法看到Alpine A110 R的背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