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5 月销售最快的 10 款二手电动汽车揭晓

易趣汽车集团公布了 5 月份在 motors.co.uk 上列出的前 10 款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双龙的 Korando e-Motion 被证明是销售最快的二手电动汽车,仅用了八天就售出。

Vauxhall Mokka 以 8.3 天的成绩紧随其后。

前 10 名中的任何一款车型都用了不到 4 周的时间售出。

eBay 汽车集团营销总监 Lucy Tugby 表示:“这些快速销售反映了买家需求和经销商库存量减少的结合,我们最新的市场观点显示特许经营的电动汽车库存环比下降 10% ,独立和汽车超市零售部门。

“他们还逆转了 5 月份的更广泛趋势,即二手电动汽车的销售时间比任何其他燃料类型都长,平均 51 天,而总体平均水平为 36 天。

“对二手 EV 商用车的高需求也反映在丰田的 Proace 和沃克斯豪尔的 Vivaro 中,销量最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