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eter Vardy Group 任命 James Brearley 为首席运营官

Peter Vardy 已任命前 Inchcape 首席执行官 James Brearly 为其新任首席运营官。

集团创始人彼得瓦尔迪表示,布雷尔利的任命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到 2030 年大幅扩张”的目标。

他说:“尽管 Covid-19 大流行造成了破坏,但我们仍有望实现我们的目标。

“为了实现这种增长,增加我们强大的领导团队的能力至关重要,因此我很高兴 James Brearley 加入我们。

“James 在汽车零售和分销方面的丰富经验使他成为我们领导团队的宝贵补充,因为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全球增长计划”。

Brearley 暗示了潜在的收购途径,以帮助推动 Peter Vardy 的未来扩张。

Brearley:“我非常尊重 Peter 和他的团队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贯穿整个业务的活力、雄心、价值观和热情。

“我们的行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这无疑会带来机遇,因为较小的运营商寻求退出,只有最有能力的大型运营商才能蓬勃发展。”

Peter Vardy Global 最近通过将其 CarMoney 业务成功扩展到亚太地区,展示了其国际雄心,目前正在考虑另外两个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