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汽车如何改变车库的 SMR 格局

电动汽车 (EV) 改变汽车格局的速度继续快速上升,在汽车服务、维护和维修 (SMR) 领域的情况也不例外。

英国车库网络未来面临重大变化。虽然不断有人提到车库目前正在为延长交货时间和客户延误而苦苦挣扎,但在中短期内,这种情况可能已经存在。

由于劳动方面的工作内容减少,流体和所需零件减少,利润可能会减少。

再加上更长的服务检查间隔,SMR 工作量将减少,从而导致整个车库网络可能出现产能过剩。

售后网络缩减

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考虑大幅减少他们的车库网络,这可能会导致多余的车库承担替代的 SMR 工作。

Fleet Assist 为租赁行业提供网络管理服务,它认为现在是确保他们拥有强大的 SMR 网络战略以帮助应对这些挑战的最佳时机。

汽车修理厂也需要开始为未来做准备,但仅靠人工费率来缓解挑战是一种生硬的手段。所需要的是服务交付的范式转变,以确保收入和利润得到保护,为客户提供价值和高水平的服务,缩短交货时间并缩短周转时间,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停机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