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柯达 Enyaq Coupe vRS 2023 长期测试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 看看 vRS 徽章是否能让电动汽车变得令人兴奋,以及斯柯达 Enyaq vRS 是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不确定斯柯达的充电线颜色是否与我们 EV 亮得离谱的色调相匹配,但它与黑色充电线不同,而且非常有用。在街上使用灯柱充电器时,为了行人的安全,我总是尽量将电缆塞在车下,但实际上会发光的电缆是对潜在绊倒危险的额外欢迎警告

别担心:您不会在牙医的候诊室里偶然发现翻阅过的《狗月刊》。这仍然是汽车。

就在这周,我们主要是为狗做模特,特别是我的两只狗。左边是 Tatty,右边是 Himba(分别是西部高地梗犬和迷你雪纳瑞犬),我把车停在冰冷的 NEC 外面的部分原因是去参观 Crufts,让其中一位评估这两只杂种狗尊敬的法官。

有汽车链接,我保证。在这些略显古怪的品牌合作中,斯柯达拥抱了狗的世界,并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帮助您在汽车后座确保贵重货物的安全。甚至还有一个适合焦虑的狗的播放列表,我没有骗你。Barkin' Bops——你们这些神!

在展会筹备期间在 Crufts 逛一逛,您就会明白斯柯达赞助它的原因:狗在英国是一项大生意。在整个活动过程中,Crufts 评委将评估 20,000 只狗,将这一数字削减到 220 只最好的品种,然后进入七个类别的决赛。仅这一过程的后勤工作就令人震惊。你究竟如何从另一个黑色实验室中选择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