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JLR:路虎发现作为自主品牌潜力巨大

捷豹路虎的老板们相信路虎发现 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是有意义的,因为该公司将其产品线分为四个不同的支柱:Defender、Discovery、Jaguar 和 Range Rover。

鉴于发现目前是路虎车型中销量最慢的车型,其独立品牌的可行性存在疑问,但老板们表示,由于它在 JLR 产品组合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它可以生存并蓬勃发展.

营销主管安东尼·布拉德伯里 (Anthony Bradbury) 将其描述为“‘我们’品牌”,并称其为“让每一天都与众不同的推动者”,他告诉 Autocar,正在开展工作以确定 Discovery 家族未来的面貌

“在这四个品牌中,就其未来状态而言,这是一个内部需要做最多工作的品牌,”他说。“但这非常令人兴奋,因为在我们看来,它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捷豹路虎在截至 3 月的 12 个月内售出了 12,000 多辆 Discovery,而Land Rover Defender的销量接近 75,000辆,但布拉德伯里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半导体短缺迫使该公司优先考虑利润更高的车型。

他说:“你不能从字面上将其视为需求的指示。”“我们可以建造的东西非常受限。”

更新和更昂贵的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 “显然会得到优先考虑”,他说,“因为它们是正在推出的汽车”。

即使专注于更昂贵的汽车,捷豹路虎同期 售出的更小、更便宜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车型的数量也是其三倍,这可能会增加 Discovery 系列车型的可行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