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高尔夫将于 2023 年进行重新设计和信息娱乐大修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进行重要的中年改款,带来焕然一新的造型和大修的信息娱乐系统。

“Mk8.5”高尔夫在其开发的最后阶段几乎完全没有伪装地在德国各地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目前的 Mk8 Golf 仅提供现货订购。

该原型车采用中档风格装饰,具有经过重新设计、更深的前保险杠、新的前大灯和略微重新设计的后端,排气图形更宽,刹车灯也重新设计。

更重要的是,机舱照片显示高尔夫将跟随其更新的电动兄弟姐妹获得更大的 15.0 英寸触摸屏,它将承载大众MIB3 信息娱乐系统的改进版本,该系统经过重新设计,重点是改进的实用程序和功能。

这次改款——就像最近推出的大众汽车 ID 3一样——无疑也将着眼于解决质量和用户友好性方面的问题,为主屏幕配置等核心功能带来一个新的直接访问栏,并重新定位主气候控制永久位于屏幕底部的触摸面板。

Mk8.5 Golf 在其他方面将在很大程度上沿用当前的汽车内饰,仪表板和前门槛顶部采用柔软触感材料,但方向盘上的新装饰件也在调整之中。

当前的 Golf 的基本 Life 装饰起价为 26,565 英镑,但 Mk8.5 预计会增加溢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