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你从未听说过的最伟大的汽车收藏

多年来,卡塔尔一直是中途停留而非目的地,但现在该国的旅游局正试图改变这一状况。

10月首届卡塔尔日内瓦国际车展将在多哈会展中心举行,如果您打算前往,我们建议您抽空参观谢赫·费萨尔·宾·卡西姆的私人博物馆阿勒萨尼。

Sheikh Faisal 是该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的董事长,他的汽车收藏量巨大且范围广泛,其中只有一部分专门用于他多年收集的车辆。目前展出的是300辆汽车、卡车和摩托车,但还有1000 辆左右的车辆被隐藏起来。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一个新的博物馆将开放,展出所有 1200 多件展品,但现在这里只是您可以期待看到的一个品尝者。

克莱斯勒 300J

穿过博物馆入口,迎接您的是五六十年代的美国汽车,包括这辆华丽的克莱斯勒 300J。在 1955 年至 1965 年间生产的各种“字母系列”300 中,这个 1963 年的例子是最稀有的,只生产了 400 把左右。

墙到墙的汽车

大堂里的美国汽车只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品尝者。专门用于汽车收藏的巨大房间的后墙上有几十个坡道,这使得汽车可以在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展示双层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