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VW ID 中的小侧窗有什么用

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当你第一次看到三排 2025 Volkswagen ID时,你可能和我有同样的想法。Buzz:那个小窗口是怎么回事?

在 Buzz 的滑动后门上,有一整束其他有色玻璃包裹着一扇小窗户。很明显,这个小窗户的存在是因为窗户的其余部分显然不会像其他货车那样下降,但这有什么关系呢?

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滑动窗口。大众汽车指出,其以前的公共汽车有滑动后窗。很公平。然而,主要原因是 Buzz 的后侧窗与车身完美契合,以实现酷酷的外观和流畅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如果你想要完全齐平的窗户,它们就不能滚到门里。解决方案是像这样的滑动子窗口。

从第二行开始,滑动窗口部分占据了100%的可视区域。您不会知道外面上面和下面都有那么多玻璃。换句话说,里面并没有那么奇怪。我想,窗户本身的高度可能有点小,但 Buzz 的整体玻璃面积很大,机舱总体上通风良好。

显然,窗户是通过门本身的开关来控制的。您也可以从驾驶员的车门控制它们,但这就是 facepalm 进来的地方......

大众汽车使用与ID.4相同的可笑控件,完全省略了后窗开关。只有两个车窗开关,要控制后面的,你首先要刷“后面”图标,希望它认出你,注意“后面”是否亮起。如果是这样,您可以摇下后窗。抱歉,滑动打开后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