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ronman 4x4展示了丰田RAV4的坚固配件

您收到了全新的ToyotaRAV4并想让它看起来更硬朗一点吗?

澳大利亚越野配件公司Ironman 4×4透露了一系列适用于广受欢迎的RAV4 的附件,以“让 [it] 为一些严肃的户外旅行做好准备”。

这些升级的亮点是 ATS 悬架套件,它使 RAV4 前后提升 2 英寸(50 毫米),不含运费和安装费用为 1568 美元。

该悬架举升套件包括比标准套件厚 13% 的重型螺旋弹簧,以及大 20% 的减震器,减震器的油量增加 55%,以提高控制和冷却效率。

如果您获得此悬架套件,您还可以合法地将轮胎升级为 245/65 R17 半越野套件,这有助于提高车辆的舒适性、性能和可靠性。

这不是 Ironman 4×4 提供悬架举升套件的第一款面向公路的车辆。它目前还在Subaru Outback、Forester和XV上提供类似的设置。

丰田 RAV4 上提供的下一个配件 Ironman 4×4 是 ATS X 保险杠护罩,售价 990 美元,不包括运费和安装费。

虽然这种合金轻推杆只能为车辆提供有限的保护,但它具有 2 毫米厚的钢制防滑板,可保护发动机部件。

它还具有用于 UHF 天线的锚点,以及一个 700 毫米长的灯条或两个 7 英寸的行车灯。

Ironman 4×4 目前还提供售价 499 美元的 Atlas 横杆,不包括运费和安装费用。

无论您在何种表面上行驶,这些铝制车顶纵梁横杆都能够承载高达 100 公斤的重量。没有特定的越野限制。

Atlas 横杆有一个集成的 T 型槽通道,可以轻松安装各种附件和系紧点。每端还包含一个系紧点。

丰田 RAV4 目前是澳大利亚第三大畅销车型,仅次于福特 Ranger和丰田 HiLux。

中型 SUV 系列最近收到了各种技术更新以及价格上涨。

RAV4 系列目前 GX 2WD 汽油版起价为 36,550 美元,Edge AWD Hybrid 版起价为 55,150 美元。

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持续的生产问题仍然导致许多丰田车型的等待时间激增。当前的 RAV4 混合动力等待时间约为 12-24 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