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公司 75 周年的新标志

保时捷在庆祝成立 75 周年之际宣布了修改后的徽标,修改后的设计和微妙的颜色变化旨在“弥合品牌的历史和未来”。

新款 2023 保时捷 Panamera 将成为第一款佩戴这家德国公司新徽章的汽车,经销商大约在同一时间更换为新标识。

保时捷表示,新标志旨在“立即​​识别”,同时弥合品牌历史与未来之间的差距

它显然比今天的徽章具有“更坚固的轮廓”,它于 2014 年问世,是保时捷自 1952 年以来使用的标志的演变。

这是通过为期三年的“密集”设计过程实现的,该过程涉及加宽顶部、缩小底部、凹陷一些元素并抬高其他元素以实现更立体的设计。

所使用的颜色也与旧徽标(右上图)相比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金色被赋予了更深的色调。

字体也更新为更简单的字体和更细的字体。保时捷表示,这使它看起来“更现代,但仍保持传统风格”。

对鹿角(取自斯图加特地区的徽章)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

此外,红色带现在采用蜂窝结构,象征着保时捷跑车的轻量化结构,其中包含微妙的不同深浅红色,使六边形具有 3D 效果。蜂窝网本身的色调比六边形的壁稍浅。

中心的马——起源于斯图加特的城市吉祥物——看起来“更有活力,更愤怒”,设计师试图赋予它更多的“纯种”外观,而它上面的“斯图加特”字样有恢复为黑色。

“当我们展示徽章时,总是希望真正感受到它,而不仅仅是看着它。它所产生的效果,不仅是一个图形,而且是一个 3D 作品,是一个非常强烈的焦点,”Matthias Kulla 说,保时捷跑车项目设计管理总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