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经过 18 个月的试用 远程驾驶到达英国

在自主移动公司 Imperium Drive 在米尔顿凯恩斯完成 18 个月的成功试验后,英国现在可以进行远程驾驶。

该公司称其为 Fetch 车辆系统,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商业远程驾驶服务。它使用由办公室操作员远程控制的“无人驾驶”汽车,使用蜂窝网络和一系列摄像头提供道路的 360 度全景。

如果司机居住在米尔顿凯恩斯市中心四英里以内,他们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叫一辆 Fetch 车辆,然后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交付。客户可以在交付后自行驾驶汽车,然后在租赁结束后远程“取车”。

虽然它不是完全自动驾驶,但 Imperium Drive 表示它的目标是完全自动驾驶,它认为“有可能取代英国的私家车所有权”。

Imperium Drive 的首席执行官 Koosha Kaveh 说:“它是无人驾驶的,但还不是自动的。”“仍然有一个人参与其中,但他们坐在一个控制中心里,像驾驶无人机一样驾驶车辆。

“对于短途旅行,该服务提供与乘车或出租车服务相同的便利,但能够以不到 Uber 或 Bolt 等服务一半的成本覆盖更远的距离。”

米尔顿凯恩斯委员会对该技术表示欢迎,并指出其可持续性证书。

“无人驾驶汽车只是我们正在考虑的解决方案之一,还有使用类似技术的大型班车。我们的想法是让共享交通工具更具吸引力,”它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