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将在 NC 电池厂再投资 21 亿美元 将在肯塔基州的工厂生产大型 SUV

丰田将再投资 21 亿美元用于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附近建设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电池工厂。

该工厂将为丰田在肯塔基州乔治敦的大型综合设施提供电池,该综合设施将生产丰田第一款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这是一款三排座椅的新型 SUV。

周三宣布的计划不会立即在肯塔基州或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丰田计划在电池工厂雇用 2,100 名工人,该工厂将于 2025 年投产。这笔投资将为扩建准备基础设施。它使伦道夫县工厂的总投资达到 59 亿美元,以实现公司到 2030 年在美国销售 180 万辆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的目标。丰田于 2021 年破土动工,开始建设该工厂。

这座占地 900 万平方英尺的肯塔基综合工厂现在拥有 9,500 名员工,他们生产凯美瑞轿车、RAV4 混合动力SUV、多种发动机和其他部件。该公司表示,当 2025 年开始生产时,工作岗位将转移到新的电动汽车上。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北卡罗来纳州电池工厂将拥有 6 条电池生产线,其中 4 条用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2 条用于全电动汽车电池。格林斯伯勒附近的工厂相对靠近丰田在密苏里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阿拉巴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许多现有美国汽车装配厂。

“通过这项积极的基础设施投资,我们将能够快速支持未来的扩张机会,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北卡罗来纳州丰田电池制造公司总裁肖恩萨格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范围内每年销售 200 万辆零排放氢和电池电动汽车。在美国,该公司计划到 2030 年销售 150 万至 180 万辆至少部分电气化的汽车。

丰田新任总裁佐藤浩司承诺,他所谓的积极转变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车辆“电气化”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