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雪铁龙推出超经济版 C5 Aircross 跨界车

雪铁龙公司推出了全新混合动力跨界车C5 Aircross Hybrid 136。新产品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这是在 AutoEvolution 网站上报道的。

雪铁龙 C5 Aircross 的新混合动力版本将是该车型系列中最经济的车型之一。它将加入更强大的修改,但会更便宜。

雪铁龙 C5 Aircross Hybrid 136 配备了 48 伏混合动力技术。交叉将仅在低速时使用电动机。

这款跨界车配备了混合动力装置,配备 1.2 升三缸 PureTech 发动机和 28 马力电动机。总功率为 136 马力。和 230 Nm 的扭矩。

此外,雪铁龙 C5 Aircross Hybrid 136 将配备带双离合器的新型自动变速箱 e-DCS6。它允许您通过高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

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 136预计在市区百公里油耗低于5升。跨界车的详细特性和成本将在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