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MI 警告高级驾驶辅助技术存在进一步的技能差距

汽车工业协会 (IMI) 警告称,英国需要在 2030 年之前获得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认证的技术人员短缺 106,000 人。

IMI 对英国汽车停车场的 2 级自主性(控制转向和加速/减速的能力)进行了首次分析,目前只有 3,000 名技术人员获得了 ADAS 认证。

新报告 -满足 ADAS 时代对熟练车辆技术人员的需求,发出了一个严厉的警告,称缺乏从事 ADAS 工作的技能正在使道路使用者面临风险并破坏英国的机动性。

IMI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纳什 (Steve Nash) 表示:“司机们越来越习惯并依赖其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

“任何失败都可能是灾难性的。例如,如果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花了一秒钟太长时间才注意到他们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失灵,他们很容易与前方车辆发生严重的高速碰撞。

“如果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或车道偏离警告失败,并且驾驶员在一辆更快的车辆前面漂移到相邻车道,情况会类似。对于自动转向和自动变道等更高级的功能,风险可能更高。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些技术先进的车辆是否仅由完全合格的技术人员进行维护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事故修复、车身和玻璃行业领先

虽然 IMI 的报告强调了整个汽车售后市场的巨大技能差距,但有几个子行业更为先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