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年凯迪拉克 V 系列轿车获得新颜色 徽章和价格

凯迪拉克告诉我们,它将在 2024 年庆祝 V 品牌成立 20 周年,但我们还不知道这会带来什么。2004 年的CTS-V凭借其具有 400 马力和 395 磅英尺扭矩的 5.7 升 V8 发动机开始了该品牌的超高功率轿车之旅。CT4 -V Blackwing 和CT5-V Blackwing 是美国风景中最后一款继续采用手动变速箱的超大功率轿车的旅程。我们已经知道这两种装饰会在他们的行李箱盖上贴上 Blackwing 徽章,以明确他们与普通 V 的区别。凯迪拉克终于告诉我们还有什么即将到来,从四种新的额外成本颜色开始对于 V 和 V Blackwings:Black Diamond Tricoat、Coastal Blue Metallic、Cyber​​ Yellow Metallic 和 Velocity Red。

据说Black Diamond和Velocity Red在本质上是有限的,虽然我们不知道到底有多有限。每一种新颜色都将额外收费,并取代 2024 年退役的五种颜色:Blaze Orange Metallic、Electric Blue、Maverick Noir Frost、Rift Metallic 和 Wave Metallic。

每辆 V 和 V Blackwing 的格栅和门槛板上都有“20 周年纪念”图形,数字仪表组中还有专门的启动动画。

这是个好消息。不足为奇的消息是,这些汽车在 2024 年的价格会更高。即将推出的高性能轿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及其与 2023 年 1,395 美元目的地运费后的价格差异为:

CT4-V:48,490 美元(500 美元)

CT5-V:52,890 美元(500 美元)

CT4-V 黑翼:62,890 美元(500 美元)

CT5-V 黑翼:94,890 美元(1,500 美元)

切换到 AWD 会增加 2,000 美元。在 CT5-V Blackwing 上选择十速自动变速器增加了 3,175 美元。由于所需的套餐组合,在 CT5-V Blackwing 上获得新推出的 Super Cruise 增加了 6,785 美元。

对于期望在 2024 车型年开始时首次亮相的中期更新的购物者来说,坏消息将会令人失望。我们已经看到了更新的CT4和 CT5-V Blackwing的谍照。凯迪拉克协会表示CT4 更新肯定不在考虑之列,至少在 2024 年初是这样,而且凯迪拉克 V 型车的新闻照片显示,除了我们列出的照片外,与 2023 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