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帕加尼正在开发电动汽车 但表示电池仍然太重

与许多同行和竞争对手一样,帕加尼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试验电动技术。虽然该项目正在进行中,但这家意大利公司解释说,它可能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电动汽车,因为电池技术仍然太笨重。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必须轻量化的东西。看看帕加尼,你看到的是我们生产的所有车辆的共同点,它们必须是轻量化的,”公司创始人 Horacio Pagani 的儿子克里斯托弗·帕加尼 (Christopher Pagani)说,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

他补充说,该品牌的电动汽车项目于 2018 年启动,“我们没有必要阻止它”,但重量仍然是最大的障碍。“所以,现在我们可能无法以现有技术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创造帕加尼,”他澄清道。他的评论与他父亲在 2022 年的评论相呼应。当时,Horacio Pagani还指出,他的团队“从未对电动汽车的超级跑车市场感兴趣”,并补充说,强迫小型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汽车没有意义“90% 的能量都是以糟糕的方式产生的。”

电动技术在过去十年中得到了改进,但帕加尼解释说,要提供客户想要的性能水平,就需要制造一辆配备 1,300 多磅电池组的汽车。就上下文而言,搭载 V12 发动机的 Utopia(如图)的干重约为 2,822 磅,而电动莲花 Evija 的重量约为 3,700 磅。EV 速度更快,但对于超级跑车而言,除了极速之外还有更多。

帕加尼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使用内部改装的梅赛德斯-奔驰 V12 发动机。有趣的是,该品牌透露,在 Utopia 的开发过程中,梅赛德斯-AMG 提出了使用 V8-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想法。帕加尼坚守阵地,推出了配备大型 V12 发动机的汽车。“我们,比方说,‘挑战他们’让他们保留 V12,他们接受了,”该公司表示。

下一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个市场的法规。“我们知道小型制造商至少可以在 2035 年之前使用 [V12]。但是,我们不害怕在未来使用另一种动力系统。我们只需要知道规则是什么,”帕加尼告诉 TopGe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